芥子之微

文艺复兴。
圈多且杂,去留随意
合集没标退坑的话,就是还会写

情人节佳期群像〖恋与全员〗

〖李泽言〗

“泽言?”

“你……起床了吧?”

“起啦!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会迟到!我已经准备下楼了!”

“那就好,我已经在楼下了。”

你匆匆下楼去,没忘提上礼品袋。

上了李总的车(就是李总的人)李总一眼就瞥到了你手里嫩黄色的袋子。

“出来玩你提着这玩意干什么?”

“什么这玩意那玩意的!这是给你的情人节礼物。”

李泽言从你手里接过了印着柴犬图案的纸袋。

“柴犬?你还真是有着奇怪的执念。”

他打开了袋子,似乎没想到你会送这个,眼里闪过了一瞬的诧异。

“红酒?”

“不喜欢?”

“我还以为某个笨蛋只会送超市里买的巧克力。”


晚上,你对着李泽言给你准备的大得跟花坛似的九百九十九朵红玫瑰愣住了。



〖许墨〗

“笃笃”

许教授叩响了你家的门。

啊啊啊还没打扮还没换衣服!!

但是……你转念一想,又有什么关系呢?你什么样子他都见过,你的每一个样子,他都喜欢。

于是你直接顶着乱七八糟向一边卷的头发给许墨开了门。

许墨看到你的样子,轻笑了一声:“看来,是我来得太早了?”

“没有没有,是我起晚了才是。不是十点才出门吗?怎么现在就来了?”

“那是因为,我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尽快见到你。”

⁄(⁄ ⁄•⁄ω⁄•⁄ ⁄)⁄“许墨!”你嗔怪了一声。

“其实,还有……”许墨背在身后的手,捧出了一束小雏菊。

“出去玩的时候再给你的话,一直拿着会不方便,我就先拿来给你。”

“啊!!好可爱~谢谢!不过,情人节你怎么不送玫瑰呀?”

“所有人都送玫瑰,我也送玫瑰的话,就不特别了。”(李泽言:……)

“唔……是这么个道理。”

“最重要的是,你之前说喜欢小雏菊,不是吗?”

“唔……那我送你这个……算不算特别呢?”你拿出了准备送给许墨的矢车菊。

许墨笑着接过了它们:“你送的,就很特别。”



〖白起〗

“准备出门了吗?”

“我已经快好啦。”

“嗯,你看看窗外。”

你一转头,就看到了白起的身影。

“你怎么又走窗户呀!”

你赶紧去给白起开窗。

他并没有进来,而是蹲在窗台上,抬手捞起了你的下巴,在你唇上轻轻印了一吻。

风吹动了窗帘。

白起拦腰将你抱起:“抓紧我。”

去摩天轮的路上,白起摸索着给你右耳按上了一个耳钉。

“咦?是什么?”

“咳……是银杏叶形状的耳钉。”

希望所有从天而降的,都是幸福。


后来你收到了飞飞的第二个礼物,是一支口红。

你凝视了它很久。



〖周棋洛〗

“薯片小姐你快来啦!快点快点!”

“我……我马上……”你已经跑得气喘吁吁了。

“在哪在哪?我进来了!”

游乐园里到处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

“啊!我看到你啦!”

周棋洛两手各握着一支冰淇淋向你跑来。

“我特地等你来一起吃的,可急死我了,你再不来,冰淇淋都化了!”

“洛洛,你……远哥允许吗?”

“我向远哥申请过了!他说今天特殊,就随便我啦!薯片小姐,咱们可得抓紧这个机会,大吃特吃!”


你死死盯着手里抓着棉花糖吃得不亦乐乎的周棋洛。今天到底是来玩还是来吃东西的呀!!

周棋洛:“?”



〖凌肖〗

(校园设定)

你按照约定好的,要去校门口和凌肖汇合。

路过教学楼时,你听到平时没有人去的那个角落里似乎有人声。

好奇心害死猫,你偏要瞧一眼。

好死不死,正在被表白的凌肖被你看见了。

“啧,烦不烦,我都说了我有女朋友了。你别误我事,我现在要去找她。”

这时他一抬眼看到了你,就指给那个女孩子看:“喏——就是那边那个!”

“你骗人!!你怎么可能喜欢这么土的女孩子!!呜呜呜……”那个女生哭着跑开了。

本来只是单纯觉得底迪受欢迎的你,此刻有点火冒。

“凌春雷,我土吗?”你的笑容十分核善。

底迪看了你一眼:“土啊。春梅这个名字就很适合土不拉叽的你。”

“你!!”你握起拳就要敲他。

“春雷春梅,配成一对。不好吗?”



〖Helios〗

(接男友衬衫)

你一睁眼就看到一把明晃晃的小刀。

“又干什么?”

“送你。”

“?”

“情人节礼物。”

“……”

情人劫送小刀,呵总天下无双。

你们送的礼物出奇的相似,你决定扣下本来要送给呵总的巧克力,只给他那把瑞士军刀。

很显然呵总十分喜欢,雀跃到完全不在意你扣下了他的巧克力。

“小废物!你很懂我嘛!!”呵总高兴地拥住了你。

os:不,我可是一点也不开心。



〖Ares〗

阿总冷眼看着你:“约会。”

你吓得一抖。

其实阿总很努力地让自己看上去很温柔,但是他又要避免变得和曾经是许墨时那样。

“Ares,不想笑就不要勉强自己。”

“可是,今天是情人节。”

“以前装许墨的时候,不是笑得很温柔吗?”

“哦?许墨是个圈套,你喜欢那样的?”

最终所有照片里,他都笑得和许墨一样温柔。


晚上,你被Ares固定在了床上:“你今天又提许墨了。”

“……”

Ares,你什么时候才能不吃自己的醋??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不管是屏幕前的你,还是你磕的CP,都快快乐乐,幸幸福福!

评论 ( 28 )
热度 ( 741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子之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