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之微

文艺复兴。
圈多且杂,去留随意
合集没标退坑的话,就是还会写

假酒害人系列✨自投罗网〖白起〗

“白警官,聚餐你真不来?”

“就是说啊,白警官不来,我们都没气氛了~”

白起轻咳了一声:“咳……我就不了,我还有事。”

“大晚上的能有什么事啊!”

立马就有另一个人捅了捅说话的那个,挤眉弄眼地笑起来:“就是大晚上,才能有事啊!”

“哦~我知道了白警官是要回去陪女朋友吧?”

白起见被点破,脸微微一红:“嗯……是。”

“哈哈哈哈那你快赶紧回去!别让女朋友等急了!”


“咦?你怎么回来了?我听说你们要聚餐的啊?”

你看到白起早早回来,有点诧异。

“咳,没有,聚餐取消了。”

“诶?这样吗……”

白起脱了外套挂好,爱惜地抚了抚你的头:“今天不加班?”

“嗯!今天给自己放个假!”

“那……咱们接下来干什么呢?”

“不如,来喝酒吧?”

“怎么突然想到喝酒?”

“你看啊,本来聚餐的话,你也要喝酒对不对?还有啊,我可以练练,以后你要是带我去见你的朋友们,我也可以喝点是不是?”

白起拉过你,轻轻拍着你的后背:“不用你学会,不过你要是想喝,我陪你。”


……

白起已经有些微醺:“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能喝?”

你完全没问题的样子:“啊,我没觉得呀。”

说话间你又开了罐啤酒。

白起放下了酒:“唔,我倒好像有点醉了。我想去外边吹吹风。”

“不行,外面太冷了。”

白起没有说话,他站了起来自顾自穿上了外套,并且给你套了很厚的毛衣和大衣。

他一把抱起裹成粽子的你,从窗口跃了出去。


“走!带你飞!”


???

白起……看来,醉得不轻啊……

白起紧紧得抱住你,而你只好乖巧地窝在他的怀里,默默听着他坚实的心跳。

“有你陪我的话,我就不冷了。”

“什么嘛……”你害羞地往白起胸口推搡了一下。

“我——很感谢你……”头顶传来了白起的声音:“很感谢你能走进风里,让我守护。”

(这句话不是原创,是网上看到的)

你瞥开了眼神,眨了眨眼睛:“这、这算什么呀,酒后吐真言吗?”

一声轻笑从耳边掠过,然后脸颊上传来了温热的触感。

!你推了推他:“白起!这是在外面……”

“那又怎样?人家看不清天上。”

……

行,你会飞你有理。


回到家里,白起衣服脱了一半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小脸蛋儿还红扑扑的。

你帮他把外套脱掉挂好,搬了床厚毯子出来给他盖上。

你趴在他的脑袋旁,静静地看着他安稳的睡颜。

突然你就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一顿忙活之后,你打了个哈欠,就挨着白起在沙发上睡着了。


白起站在镜子前:“……”

镜子里的他,扎了个超级可爱的小辫,扎头发的头绳是小草莓球;额前的碎发被几个彩色的小发卡别了起来;皮肤白了几个度、两颊上是淡淡的红晕……


“啊!!!你怎么把头发拆掉了呀!!”

晚点醒来的你,看到了白起已经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啊!!!妆都洗掉了!!!怎么这样嘛!我化了好久好久……昨天还没拍照就睡着了……想今天拍的……”

“别、别难过……”白起手足无措地安慰着你。

但是你依旧很伤心,甚至眼睛里还沁出了点(假惺惺的)眼泪。

“那……那你再给我打扮一次?”

“真的?!你说的!不许反悔!”

白起这才发现好像踩进了你的圈套。

他看着得逞之后得意洋洋的你笑了。


你设下的陷阱,不论几次,我都会自投罗网。



评论 ( 9 )
热度 ( 38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子之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