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之微

文艺复兴。
圈多且杂,去留随意
合集没标退坑的话,就是还会写

论兽耳的可爱程度〖许墨〗

你一睁眼,就看到了许先生半露的胸口、安稳的睡颜、温柔的眉眼和……

狐耳????

你爬起来一看,还有大尾巴???

晕哦。

还没睡醒吧。

你感到依旧很困,所以没有细想继续睡着了。


当你再次醒来时,许先生已经在做早餐了。

你扑去厨房找他。

首先跃入眼帘的就是……

大红尾巴!!!

还有狐狸耳朵!!!

“夫人醒了?”

许墨转过了身。

“许……许墨你你你你……”

“怎么了吗?”他端起煎蛋,将它们放上餐桌。

为什么许墨这么淡定?他看不见吗?

“许墨,我可以摸摸你的头吗?”

就是这样,顺便……摸一把耳朵……

“咦?今天夫人格外爱撒娇?”

这么说着,许墨还是俯下了身:“那请吧?”

你在狐耳间轻轻地抚摸着。

你看到那对耳朵稍稍耷拉了一些,还有……

开始撒欢儿地摇的大尾巴!!

许墨温柔地注视着你,他的眼里全是爱怜,唇角是微微的笑意。

正当你准备摸上那对正在乱晃的耳朵时……

“夫人,你的脸,很红。”

“啊!我……”你一缩手开始拍打自己的脸颊:“是、是太热了,空调温度打太高了。”

“可是,家里并没有开空调。”

“……”


“狐狸耳朵?我倒是看见,夫人头上也有耳朵呢。”

“诶?!我自己看不见?”

“嗯,是兔耳哦。我也看不见自己的。”

“这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某个人的evol之类?我不清楚,不过,既然没有坏处,不如先别管它。”


“夫人害羞的时候,兔耳就会垂在脑袋两边呢,很可爱。”

“诶?!”

“比如,现在。”

“什……什么嘛……”

“我想试试,夫人的兔耳,摸不摸得到呢?”

“啊?”

没有给你反应的时间,许墨已经一手抚上了你的脑袋。

“咦?摸不到。不过夫人,你的耳朵又垂下去了,还在抖。啊,小兔尾巴也在抖。”

你看到许墨的狐狸尾巴正在欢快地扭来扭去。


许墨,你已经暴露本体了还不知道吗?!


如常地度过了一天,你发现其他人都看不见你的兔耳朵,你也没再见其他人有兽耳。

难道,只有伴侣之间能看见吗?

还是……效果已经消失了?

晚上许墨依旧顶着红狐耳朵回来时,你排除了效果消失的可能。


“夫人,我记得,狐狸是吃兔子的。”

?!怎么,思想也兽化了吗?会被吃掉吗?!

“嗯……是的。”

“那,如果我要吃掉夫人,夫人会同意吗?”

你感到生命受到了威胁。

“不……不行,绝对不行。”

“可是,狐狸吃掉兔子,是天性吧?”


被许墨抱上床的你:原来,是这个吃掉吗……

不我怎么能松一口气!不论是哪一种吃都给我住手啊啊啊啊!!

“夫人,你的耳朵又在颤抖呢。是害怕?还是……舒服?”

“你……你别说了……”


最终,兔子成了狐狸的盘中餐。



P.S  手摸到耳朵的地方却摸不到,看上去是一个什么场景??穿模吗???

评论 ( 22 )
热度 ( 54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子之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