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之微

文艺复兴。
圈多且杂,去留随意
合集没标退坑的话,就是还会写

【城翊】叫声哥哥听听?

* 一些师生play,我叫你老师,你叫我哥哥(?

* 日常调情。已交往前提。



七年前那次审讯,是沈翊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叫杜城"哥"。


自从在一起以后,杜城就始终耿耿于怀。他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让沈翊再叫他一次"哥"。

最好不仅限于称呼的作用,要带点,内种意思。比如不要叫"哥",而是叫"哥哥"。


其实杜城时常怀疑沈翊是不是性冷淡。

在一起以来,除了摸了摸几次小手,根本没亲过;更不用说,更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至于沈翊本人,其实只是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只要这个人在身边,不论怎么样都可以。


杜城的行动力果然绝佳,这两天他想尽办法讨好沈翊,只要没有工作的时候,就像狗皮膏药一样粘着他。



沈翊逐渐瞧出了端倪,杜城再一次跟着他跑到课堂来时,他终于忍不住了:

「杜城,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求我?」

这是绝佳的机会,但杜城在教室这种环境下,反而有点不好意思说,于是他挠了挠后脑勺:

「也没什么,不是什么大事,先上课吧。」


沈翊便不再追问,只是临走上讲台时,他又转过身来朝着杜城笑:「杜城,你知道自己最近像什么样吗?」

杜城懵住。

「像个追不到心上人的高中生。」

沈翊说完,就施施然上了讲台,开始做课前准备。


台下的杜城:托腮。

「是说我年轻吗?」




终于等到了下课时间。

杜城在学生们一口一个"沈老师"中,逐渐迷失了自我。

他忽然觉得,其实玩玩师生play,也是不错的情趣。


「想什么呢?走了。」

魔怔似的,杜城开口叫了一声"沈老师"。


沈翊停住了脚步。

这一句"沈老师"从任何人嘴里出来,他都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

但问题是,这人是杜城——他从来都是直呼大名。


沈翊玩心大起。

「怎么了?这位同学还有什么问题吗?」


听到沈翊入了戏,杜城也不禁想逗逗他:

「沈老师,我还有一些问题不明白,想私下和您交流一下。」

他宽大的手掌,握住了沈翊小臂,随后隐秘地伸了下去,在沈翊的手心挠了一下。


明明是挠在手心,沈翊却觉得心里痒痒的。




杜城隐约有一种预感,就是今天了。

今天,可以得到他。


进了406的门,他便发了狠似的扑向沈翊,扣住他的腰,又是揉又是啃的。

沈翊哭笑不得:「杜城,你属狗的吗?」


杜城猛抬起头来,没头没脑来了一句:「我还比你大四岁呢。」

沈翊被刚才的动静搞得微微喘息,抬眼时睫毛微颤,他乖乖地歪头:「所以呢?」

杜城眼见他被阳光镀上一层金边,就像艺术走廊里最漂亮的那一尊雕像。

他咽了一下,声音有些哑:

「叫声哥哥来听听?」


沈翊正要开口,然而这绵绵的柔情却被人打断了。


「沈老师,那份监控已经……」


蒋峰一进来就看见城队正支在沈翊身上,而那沈翊,正深情款款盯着杜城瞧,甚至不顾自己有些掀起的衣服,全然一副慵懒的样子。


杜城听到了声响,默默转过头来。

蒋峰回想起来,上一次看到那种眼神,还是抓捕陈舟的时候。


「蒋锋,你怎么不敲门。」

蒋峰腹诽:你好意思讲我。

然而现实是,他正准备唯唯诺诺地离开,余光却瞥见城队的脑袋被身下的沈翊愣生生掰了回去,然后附在他耳边耳语了一句。


城队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成猪蹄。


蒋峰自知不可多留,赶紧一溜烟跑了。




沈翊眼见杜城转头去看蒋峰,也并不恼。只是慢条斯理地转回了杜城的脑袋,然后轻声夹杂着热息一起扑在杜城的耳根:


「别走神呀,哥哥。」




送粮票得小彩蛋:

【失控】

差不多360字



评论 ( 1166 )
热度 ( 17701 )
  1. 共8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子之微 | Powered by LOFTER